镜音铃我老婆❤
叶修巨巨麻吉男神
all叶主周叶黄叶

CP洁癖严重 可能会un一些小伙伴 我都是双un请放心(;w;_)但是微博上不会 来这找我玩呀【【【滚开

CP是七屋老爷欸嘿嘿(*´艸`*)

不知不觉到三百多章了……顾飞老师呜呜呜好可爱 其实前面也有想摸的地方不过那个时候在半期考而且太多了就……【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顾飞左手抓着一棍鱼,右手端着酒杯,听到乍呼声扭头望去。与此同时喉头滚动咽着酒水,嘴唇蠕动咀嚼着鱼肉,那模样比韩家公子酒囊饭袋多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于是六人也只好全身心地投入到顾飞身上,瞪着他说:“喂。咱们借一步说话!”

    顾飞已经吃完了一棍鱼,但他还有一棍,此时举着鱼棍仰着头,望着六人:“有什么好说的。”【←仰着头的顾飞老师 I CAN————!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4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ymelo | Powered by LOFTER